Ellie

成为自己

我……激情想买香水……

arlene_:

来公布下嘎龙信息素分别对应的香水哈。龙是Masque Milano的L'attesa,意为等待。评论有姑娘猜对了,很高兴,给你比个心心。其实这一瓶跟我的适配度好低,它纯粹,美妙,非常非常顺滑,正因如此也极难驾驭,是我无法亵玩的品类。觉得很适合龙的点在于,一般而言纤薄和易惊扰是鸢尾根最大的特点,但在这一支里它被拧合得非常坚固纯粹,另外橡树苔和小白花分别是龙的竹骨和玉肌,后期有点松弛扭曲的尖锐感也与我对龙的观感不谋而合,最后的点睛之笔是它乍一闻真的很像香槟……


嘎的话是Lubin的Korrigan,意为小妖精,是不是一听起来就很嘎(哪有。大家没有猜到真的很正常,这一支你看它的前调是杜松子、藏红花和干邑,中调是威士忌覆盖的薰衣草,基调是皮革+沉香+雪松+麝香,用料非常经典古典,因此根本想不到它闻起来竟然是焦糖奶油味儿的………我买回来才知道它是美食调,真的很震惊。这一支很嘎的点在于,扎根于木质调但散发出很醇的奶香和酒香,但不显得厚重,反而非常可可,可可到有人说它闻起来像旺仔牛奶的程度;然而它里面却长久的有一缕清明的苦味,丰富且延展了这种甜蜜的层次感。绵软又不失清肃什么的,实在是太嘎啦!


将两位的信息素用香水来表达展示其实跟我个人对信息素的解读有关。正如人的命格个性都可以在面相上发现端倪一样,我想信息素里也是藏着这个人的。跟我现在一看到凡妈就能立即通感闻到爱马仕的之光一个道理hhhhh


虽然我讲很多,但仍不建议大家激情购入。闻香者的个体观感差异暂且不说,这两瓶本身也是极易劝退路人的类型,我买了以后也只敢摸摸瓶子,喷在身上只能用灾难来形容,哭了。回头问问猜对的姑娘要不要小样,不要的话我再随机抽一位送出。最后非常感恩大家的竞猜!我们下期节目再见!!(什么

评论
热度 ( 104 )

© Ell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