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成为自己

       私心还是喜欢otonal的开场pose,昨天这个角度拍得真是不食人间烟火啊。
       大概真的 越期望万无一失的时候越是容易意外发生吧
       从赛季开始选了俄罗斯场的时候就感觉这一站对他可能是比gpf还要特别的存在。毕竟这里天时地利人和,甚至在想这一站如果滑得完美,简直就是初心得偿,可以安心退役了。这一站的这一场紧张直逼平昌。可是现在这样,因为不可抗的因素,把在前辈的主场向前辈致敬的礼物弄丢了的感觉,即使看着都感到特别难过啊。尤其是第一个3A摔以后居然又拔了一个A跳,我冒昧臆测柚子是不是想要搏一个4A来弥补??毕竟印象里一种跳好像不能排两次吧?然后就毫不意外地空了。那一瞬间真的太心酸了,无力感简直要溢出屏幕了……
       等分时那句抱歉也是满满的泪点……
       但正是这样一次次在与命运的阴差阳错交锋中struggle却仍占上风的柚子,才格外让我仰望。
       半个月多前的周四遭遇了重感冒、考砸、感情、ddl与考试积压多重打击,还(非常丢人地)在电话里被母上听出来哭音,总之丧到无法描述。过了两天她居然飞过来见我,就为了告诉我两句话:
1.强大不是在最佳状态峰值有多高,而是在低谷时能不卑不亢地从容度过。
2.做有意义的事,而不是合理的事。
      (我妈总能在意想不到的时候上一波价值,这一点还是要吹爆)
       乐观一点想吧,“完美”的那个时刻还没到来,这也许是给羽生一个继续滑下去的理由。
       悲观一点的话,无论优秀如他还是平庸如我,一样的是这人生的“片刻欢愉,长久痛苦”。
       所以牢记那欢愉,笑谈这痛苦。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Ellie | Powered by LOFTER